close
六月二十八號這天
我竟然看到了....


一個人
完全嚇到
他是之前硬是要鬥牛邀過的選手
他是能仁家商的吧
不確定

在電視上又矮又強
可是
我整個被他嚇到
他...好高
天阿
頭都快碰到天花板了
我一直在想
那鬥牛幫每個不都超高
阿生最矮的也很高囉
真是嚇死我了


我不可能認錯人
因為他是我最有把握認對人的其中之一耶
他那張臉
南非混血
黑黑的
都沒有表情
像小朱一樣[不是長得像]
我永遠不會不會忘的
天呀
我最近為什麼一直看到硬是要鬥牛裡
被邀過的選手阿
真是的....每個都好高
可惜阿
不是小朱
好想大叫

竟然我會看到他
阿~~~~~~~[大叫中]
我的毛都被嚇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