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火雞

我知道石育偉為甚麼不會喜歡你了
1.你常在不該開玩笑的地方搞笑
適時的搞笑可以讓人氣增高
但多餘的搞笑反而會讓你人氣變低喔
2.你常說一些傷人的話
太多餘的送東西
使得她不喜歡你
3.你的表現不夠瀟灑帥氣
並不是長的帥才可以耍帥成功
其實你也做得到
要讓你愛的人了解你為她做了多少努力
有時做的動作大一點
有時卻要默默的保護她
照顧她


這幾天阿
你真的作錯了好多事喔
常常說一些讓人想打你的話
我像男生
所以我不怪你們把我當哥們
我知道男生都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
但我並不擁有女生的魅力
許多動作超男生
你卻大聲說出來
讓我蠻生氣的
我原諒你
因為我像男的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