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呀呀~ 被石頭點到摟~ 那就來寫一下 問卷吧 囧麻煩阿

被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孩子們務必點名5個乖孩子
並且到這5個乖孩子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啦 ”

這5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孩子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可以回傳

不可以不回答~~~




【 Part 2 】 


【 介紹自己囉 】


(1) 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阿?
☆石頭啦~XD


(2) Q: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超帥帥ㄉ女生

(3) Q:你們的關係?  
☆ 同學 麻吉 難姐難妹 


(4) Q:你 / 妳的大名?
☆混血羊咩0ˇ0 

(5) 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11月21日 
☆天蠍啦~ 石我要讓你中毒


(6) 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身 : 50個你啦●ˇ●
☆體 : 嬰兒都比我重●ˇ●~


(7) 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超愛摟~ˇ 


(8) 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 硬是要鬥牛ㄉ小朱ㄚ


(9) 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 / 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小朱

【 AboutˇLoVe 愛 】


(1) 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 剛出生 愛上自己

 
(2) 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 幸福"


(3) 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 沒吧~人的初戀要留到最後!


(4) 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 玩跟被玩

(5) 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 不打算 我又不愛他


(6) 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 有時候啦


(8)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 躲在棉被裡哭一輩子


(9) 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 沒多愛 哪個寶貝阿




【 聯想題 】


(1) Q:看到尿布想到?
☆ 小嬰兒

(2) Q:看到紫色想到?
☆ 黑色


(3) Q:說到吃想到誰?
☆ 蔡宗憲


(4) Q:看到你媽媽時想到誰?
☆ 我爸


(5) Q:聞到尿騷味想到?
☆ 尿尿


(6) 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誰?  
☆ 我妹


(7) 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好友


(8) 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  石頭


【 狀況題 】


(1) 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 不知

(2) 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說我不是蕾絲邊


(3) 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 快點跑走然後說不是我


(4) 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 在小便妳會?
☆快衝出男廁


(5)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 暗爽自HIGH


(6) 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 到她耳邊告訴他


(7) 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 害羞



【 咱們來亂配 】




想6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
( 要第一直覺哦 )
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哦 

★ 1石頭
★ 2思寧啦
★ 3媽咪[真的媽咪]
★ 4拔吧
★ 5 Emily
★ 6 小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 不可能的事 他們都太忙嚕

[2] 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 不怎樣 反正她常親石頭 我看多ㄌ

[3] 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 當然是5 但想太多ㄌ


[4] 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 正常斗是


[5] 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 害羞吧


[6] 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不可能斗事啦


[7] Q:(1)和(3)誰比較會吃?
☆1吧


[8] 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不可能 在問不可能斗問題我就要殺人啦

【 最後 -- 雜七雜八瞎問 】


(1) 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棒棒糖上黏巧克力


(2)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斗[羞]>///<



(3) Q:你有習慣裸睡嘛?  
☆不可能我討厭太冷和被偷拍


(4) 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小孩斗天堂


(5) 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拿來摺東西


(6) Q:喜歡沙發還是床?
☆床 比較軟啦


(7) 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 不看 我只看硬是要鬥牛


(8) 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小碧潭 我要回家


(9) 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跟他說:幹你媽的我爸才不會向你那麼醜[然後踹他]


(10) 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 如果跟喜歡的人斗話就會




【 觀眾最期待的點名時間  】




第一位 廖孟晉

第二位 王嘉民

第三位 黃昶智

第四位 阿古

第五位 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